小英6处长(已退坑

此号已退ch苏南坑,不在做任何管理

苏南同好交流群

——


关于:


进群先看群公告,有很多老师的粮都会放在里面,比如@凉拌加个蛋好吃又好看 老师的。


可以疯狂潜水,不冒泡都行,只要不违反群规就行了。


——


关于主播自己


叫我英太,6处长,66子,6处都可。


是黄厨,主磕蒙狐,元黄,在疯狂搞二同,来人跟我一起😋😋


产粮的话主苏南,可点梗,可催更,但不一定会更(主要是没饭吃了才会自割腿肉)


喜欢评论,摩多摩多。


脾气不大,喜欢抄人。


@凉拌:I'm free mywife,不要再对我老婆有非分之想了!🥺👊🏻



——




如果有的同志只是单纯看car的话,可以直接去QQ相册,没有设置权限,不用加好友的。


一般的文会在“Country humans”这个相册里

密码:小英6处长


单主的稿子,并且已经征得单主同意的会放在“单主的美丽稿子!!”这个相册里。

密码:小英6处长



(每次写car或者什么过不了的都需要在后面弄,太麻烦了,所以我打算直接搞一个作品专门弄,之后写车就直接在后面贴这个作品(我真聪明
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402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