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英6处长(已退坑

此号已退ch苏南坑,不在做任何管理

【苏南】不弄哭对方就出不去的房间

不是原创,不是原创,不是原创!为了不打扰原创就先不艾特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……不弄哭对方就出不去?啧,这是谁的恶趣味啊?”南稍稍皱了皱眉说道。


“……”


苏:沉默是今晚的康桥


“老列巴,我说,你能给我哭一个吗?”南凑近黑着脸的苏,那人翻了个白眼,显然给予的答案是“不”。


南见状只是挑了挑眉,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,转头躺倒在屋内唯一的床上。


“老列巴,不得不说这床还挺舒服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苏开始四下查看,普通的木质地板,几乎全是洁白的墙,有“门”的一面确是像画上去的。


“门”与墙面严丝合缝,密不透风,让人怀疑它十分能打开。而且如果不早点出去估计要窒息而死。


祂试探性的扭动了一下门把手,是锁好的。


接着祂看了看躺在床上的人……算了,指不上祂……


屋内除了一张床,就是墙边的一个监控摄像头了。这监控还是与一个插头连在一起的……


看来这个插头是一个突破口…不过没有工具怎么办?


不知是不是注意到苏的目光,南侧着身子躺着床上,一手撑着自己的头说道:“苏哥~来这里休息一下吧。”


“……”苏选择无视床上躺着的人,蹲在地上继续对着插头研究着什么。


南不屑的“切”了一声,黑色的身影斜躺在白色的床上十分显眼,几乎占据了整张床。



过了不知多久,寂静的房间中只能听到床上人有节奏的呼吸声。


苏站起身来,大概是因为蹲的世界太长了,祂有些站不住,缓了一下后抬脚缓缓的接近……


斯拉夫人恬静的闭着眼睛,眼下微微的青黑向祂说明了那人没有休息好。


白皙俊美的脸放松着,几缕头发微微的盖住额头,其余的刘海依旧被墨镜阻挡。


苏悄悄伸出手想要将南的墨镜拿下,那人却在祂伸出手的前一刻一把抓住祂的手,一拳打向苏的肚子。


苏不禁闷哼出声,祂捂住肚子看向始作俑者,但祂却愣住了,因为祂分明看到南的眼里闪过一丝凶狠的警惕。


那绝不是装的……


什么时候…什么时候开始的?


“南……”苏出声道。


“……”南反应过来,眼里的警惕转化为歉意。


“…抱歉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苏感觉自己的心被揪了一下,这明明是与祂志同道合的同志、是祂所关心的人、是祂所深爱的人……为什么?为什么变得如此陌生?


祂朝夕相处的爱人什么时候开始对一切都充满了警惕?


祂明明一直在祂的身边,为什么从没有注意到?


祂曾经明明希望祂能警惕起来,可是当祂如祂所愿后,祂却十分心疼……


“你…怎么了……”苏有些颤抖的开口道,祂真的慌了,祂完全没有想到南会这样,明明刚刚还很正常……


“……”南垂下眼眸,长长的睫毛遮住了祂那眼中的光,祂没有回答。


“你是装的…对吗?”苏还抱有希望,祂似乎希望以前那个玩世不恭、带些温柔而爱笑的南还在。


“满是漏洞的谎言在口口相传中成为了真相……”看似答非所问的回答却是最好的回答了。


“……我…是你的爱人……”苏颤抖的双手搭上南的肩膀,“告诉我…发生什么了……”


南顿了顿,抬头看着面前人露出慌乱的表情,祂感觉自己的心似乎被拧了一般难受,轻声开口道:“说不清,道不明的感觉……我觉得是因为战争…孤独…被人抛弃的小孩?又或者是,该死的针对?”


“为什么不告诉大家……”


“…又有什么用……”南垂下眼眸,接着道,“没有人能挽救,没有人愿意救……”


每个人都有最珍爱的东西,即使深陷泥潭,也有一份明月想好好守护。


南想要守护的是祂的人民,只有祂的人民……而现在呢?祂守护的了吗?


道路的艰难,前方的茫然,错误的指引,惨淡的经济,荒芜的一片……西方的针对如雨点般扫射,民族的呐喊,百姓的求饶……


“人民在呼唤我,我听到了他们的哭泣”南颓废的弯下身子,低着头说道。


“记忆已经被腐蚀,很多事情我都记不起来了……也许…在我不知道的地方,他们…正在,恨着我吧……”


说着说着南的声音开始哽咽,眼睛也慢慢有些睁不开,有什么糊住了祂的眼睛。


是泪吧……真丢脸……在老列巴的面前哭真丢脸……


明明不甘心,明明还想要,明明还期待,明明还不愿屈服……


可是没有机会了……


各种民族问题逐渐深化,财富不均和民族主义复兴,中央政府无力控制……


南的心在痛,疼痛感让祂想要蜷缩起来,妄图以此来缓解,哪怕只有一点。


“可惜弱肉强食适者生存,天地的法则,谁又能逆反……”南无力的说道。


苏不知是对南的态度的不满还是什么,祂的心中莫名的生起了气来。


“南!你振作点,你忘了你的初心了吗?!”苏晃了晃南的身体,恨铁不成钢的说道。


初心?呵…我答应了我的人民……我答应什么了?我答应过要给祂们一个强大的国家,让他们有和平安定的生活……


我本以为建了国就能实现这个梦想,可是我却从未靠近它一步。


“孩童时期的梦是易碎的东西。”


“南!”


愤怒击溃了名为理智的大坝,祂将南一把按在床上,祂们离的太近了,南几乎能从苏那几乎要喷火的眼里看到自己的倒影。


“苏…唔……”


南的话语被苏的吻堵住,说是吻,倒不如说是啃。


两人都没有去闭眼享受,苏直直的盯着身下的人,眼中的怒火几乎要将南燃尽。


祂疯狂的掠夺南口中的氧气,似乎不想给怀中的人一条活路。南双手疯狂的挣扎着,但却被苏死死的按在了床上。


这次的吻没有抚摸,没有安慰,更没有安抚,有的只是发泄与怒火。


为什么第一时间关心对方?为什么纵容对方?是对后辈的包容吗?还是对爱人的偏爱吗?


苏终于松开了嘴,留下了长长的银丝。


两人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,南因为长时间的缺氧而面色潮红,再加上嘴边刚刚的残留,好不诱人。


如果是平常的时候,苏一定会好好的品味怀中的斯拉夫美人,但这不是平常的时候。


“南斯拉夫…是我没教好你吗?你怎么这么说话?”苏用膝盖强行打开了南的双腿挤了进去,另一只腿紧随其上,现在南的腿不管怎样都合不上了。


“…那就让我好好教教你。”苏一把摘下南的墨镜扔在了一边的地上。


“!”南的瞳孔猛的缩紧,几乎全身都在发抖,祂想给苏来一拳,可惜自己的手被苏按的无法动弹。










用名为爱的绳锁将你束缚住,你哪里都不许去,“我的地盘你只能在我的身边。”











“放心,我们时间还长。”




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嗨害嗨 

评论(67)

热度(3716)

  1. 共2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